岁望今朝(寒假,我回来了,更新时间不定,很慢,转作品请私聊)

我回来了,冒着巨大的风险,更新时间不定,会更但很慢

【路茸】简茸打不开粥彩蛋一:路柏沅将录音放给简茸听

  人设归亲妈

  ooc归我

  文笔不好,凑合着看吧

  [顺便说一下,上一章的时候丁哥在外出差,并没有看到热搜,而且昨天的热搜也不是很大(至于为什么,作者也不知道),所以队内并没有人注意到,然后时间就来到了第2天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

  TTC基地

  今天早上一大早,小白起来就准备好了被简茸打死的准备,但很出意外的是,简茸起来之后照常洗漱,吃早餐。

  餐桌上

   “萧拜,呢叮这偶干呻磨?(小白,你盯着我干什么?)”简茸嘴里嚼着包子含糊不清的问,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小白连忙有些心虚地把眼神转过去

  简茸:?

   “庄亦白,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简茸忍无可忍的问出了今天在餐桌上的第三问,“啊…没,没干什么啊。”

   “没干什么?你今天早上都看了多少回了?吃个包子你也要看,喝个粥你也要看,拿个勺子你也要看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简茸怒道。

  Pine和袁谦:看来路柏沅还没有把录音给简茸听,想笑,但是不敢。

  “噗嗤”同样知道内幕的路柏沅笑了一声,然后收到来自自家小男朋友的刀子眼。

  “一个个的这么奇怪,一大早的。”简茸瞪自家队长便出了餐厅。

  “哥,你到底有没有把录音给他听?”简茸都还没有走远,小白便连忙问,那速度快Pine想捂他嘴都没来得及捂上。不过这时简茸已经出了门了,并没有听见。(作者混入:傻逼儿子的听力什么时候这么不好了?)

  简茸回到了训练室,直接打开了直播。

   【您的特别关注TTC·Soft开播了】

   【第一,傻逼儿子早上好!】

   【第二,傻逼,你终于开两天阳间直播了。】

   【前三,你爹我来了。】

  “嗯,早上好!辈分乱了我才是你爹,别总想当我爹。”简茸一边调整设备,一边回弹幕。

   【傻逼儿子,路神给你听录音没?】

  简茸看到这样一条弹幕,有点疑惑,“录音?什么录音?”

    【不是吧,路神还没有给你听?】

       【傻逼,昨天小白说你坏话被你男朋友录下来了,路神居然没有给你听。(小声逼逼)】

  “他没有给我听啊,什么玩意儿?小白说我坏话…”简茸话还没有说完,就见自家男朋友和小白一前一后的进了训练室。

  “哥,你到底有没有给他听录音啊?”小白眼看就要进入训练室,急忙最后一遍确认。

  “录音?什么录音?小白你是不是说我坏话!”简茸这次听见了(作者混入:傻逼儿子的听力又好了),“啊,什么?谁跟你说的?你怎么知道的?〞Pine捂嘴的速度都没有小白自报家门的速度快。

  Pine:我很想保你,但是你总不给人留后路。

     “直播间水友告诉我的,队长,录音呢,给我听听,我倒要听听小白说了我什么坏话。”简茸对着自己的男朋友伸出手,路柏沅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现在放给你听。”

   【公开处刑现场。】

   【又是路神和蠢儿子撒狗粮的一天。】

   【没有人担心一下小白吗?】

   【为什么要担心呢?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。】

   【…楼上的真相了】

   【热搜预定】

     “别呀,哥!哥!”小白想把路柏沅的手机抢过来,奈何对上简茸的死亡凝视,就迟迟没有动作。

     “简茸还没有起来吗?哦,你问他呀,还没呢,可真能睡。”

  打破这尴尬寂静的场面是路柏沅手机里飘出来的声音,一瞬间所有人都没有说话,小白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训练室里。

     “庄亦白!!!你tmd一天不说话是会死了吗?!!!”简茸的咆哮穿过每一个人的耳朵。

  路柏沅:想笑,但不敢,这么大声音的吗?我担心他嗓子。

  Pine和袁谦:我担心我们的耳朵和男朋友/小白。

  直播间里的水友已经笑疯了。

   【哈哈哈哈,看样子小白要被打了。】

   【我操,傻逼,你声音怎么这么大?】

   【可怜的小白(就心疼你1秒)儿子加油,别把人打进ICU。】

   【小白是一天不作死,就浑身难受。】

  简茸彻底炸毛,他直接起身离开桌面向小白走去。小白一看情况不对劲,看简茸的眼神是想杀了他一样,连忙往Pine身后躲。

  “P宝~救我!”

  Pine:…自己作死别拉上我。

  但毕竟是自己的男朋友,还是要护着的,便将小白拉到了身后。

  “庄亦白!你以为有Pine帮你我就打不着你了吗?!”简茸拳头捏的嘎吱嘎吱响。

  “好了,乖。不能打人。”路柏沅看着炸毛的小朋友,手摸了摸那蓝色毛茸茸的脑袋说。

    【呜呜呜,我也想让路神摸头。】

    【又是羡慕傻逼儿子的一天。】

    【要不是有路神在,小白都不知道死了多少遍。】

    【看来又要热搜预定喽。】

  最后还是没有打起来的,毕竟路神在。只不过嘛…

  “我的小兵!”

  “我的蓝buff!”

  “我的红buff!〞

  “啊,我的人头!”

  简茸:(^~^)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:彩蛋二下午更新,等本人学会怎么设置彩蛋就不用等更新了😘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